那个……有没有同好喜欢黑受?
(哭着打滚)
抱着渺茫的希望这样问着.

尤其是怠惰组的真黑,是真的好吃啊.

慵懒怕麻烦,冬天怕冷妥妥猫属性,感觉毛茸茸的,眼睑总是垂着,感觉有些驼背总是弓着腰,有着浓重的黑眼圈.
口上说着「不适合我啊」「好麻烦」,但也总是成为最值得依靠的那个人.
几百年前会谈后一个人离开,留下捂着脸不能接受想要上去问为什么的lawless,背影看上去孤独地让人想抱抱.
不老不死,无法安眠,几百年来到底承受着怎样的痛苦会把脊椎压弯、会让眼睛下面出现那么浓重的黑眼圈呢.
不同于人类的愈合能力,被刀贯穿穿过也鲜少发出声音,只低着头,看不见眼睛,看不见表情.
伤口很快就会好,受伤的痛楚就不会有了吗……?会一并消失吗……?不会吧.
tv里……尽管常常卖萌说着冷笑话和可爱的话,可是小黑从来没笑过啊……从来没有.
在他身边的人好像很多的样子……又有哪几个人会真心为他考虑呢….

想成为「有谁来」中的那个「谁」,于是捡了猫.喜欢简单怕麻烦又拥有坚定的眼神.虽然能力没有小天使那么强却也一步步成长为越来越让人可以信赖的可靠的同伴与搭档.
想起来DN外传里L说的话.
「这样啊,但是我觉得还是这边更有力些.」
「力?你是说力量吗?」
「不,是温柔.」
温柔才是最强大的啊.
稍带人妻属性,性格偶尔怯弱却温柔,常只会为其他人考虑的真昼.

战斗能力强弱并不能说明一切,也不会成为评判攻受的标准.

年下温柔攻×孤独慵懒受,想想看都觉得很好吃啊.

如果真黑/昼黑想开车的话梗就更多了!还是不会严重人物走形的那种!不过我们正文艺呢不要突然飙车:).

这几天快要被真黑的脑洞塞满了.被人安利拉去servamp的大坑却走向了热门的反面真的是好难过啊.冷番直接导致冷cp一口粮都没得啃啊.

太太们看这里一眼啊真黑真的好吃啊.(;д;)

没有真黑吃好难过.再这样下去小生要割腿肉自力更生写文复健了(狠下心)

有没有黑受同好啊——黑受真的好吃啊——

真攻也好吃的啊——不雷的啊——

来自真黑无人坑底的大声呐喊.

评论(25)
热度(24)

© 清澈苦涩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